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服装店顾客一直在降低该如何解决 把这4点做好力挽狂澜

   日期:2020-08-06     来源:www.qunkongxito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57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开家服装门店简单吗?相对经营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,毕竟市场中有着那样多的步骤参考范文可供复制,所以开店还是比较容易的,真正难得是经营服装门店。

开家服装店简单吗?相对经营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,毕竟市场中有着那样多的步骤参考范文可供复制,所以开店还是比较容易的,真正难得是经营服装店。大量服装店经营商会遇到一个问题,服装店顾客一直在降低该如何解决?明明刚开始光临的客户挺多的,后面却变得寥寥无几,这是为何呢?今天我们帮大伙剖析一下流失客户的理由,顺便给你几个解决方法。

1、提升服务水平

伴随市场经济的不断进步和深化,产品同质化程度愈来愈明显。在产品同质同价、企业之间角逐日趋激烈的今天,零售商怎么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推销水平和角逐能力呢?那就是——提升服务水平,以服务赢客户,以服务营销售,以服务保市场。有些零售商服务意识淡薄、傲慢,致使一些客户流失。服务作为一种无形的东西,具有难以衡量的特征。

但作为一名零售商都应对店内产品的品牌、价钱、水平、性能、包装,各款产品的主要卖点,了然于胸,随问能答,并且要在整个服务过程中表现出诚恳、热情、和蔼、耐心及自始至终维持微笑,以好的服务取得客户,提升推销营业额。当然了,为了让客户买得放心,无后顾无忧,售后服务必须要做好。

2、知道客户心理

大家常说“人心隔肚皮”,你不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。但是,在产品繁多的零售商店中,客户对某一产品买还是不买,是由客户的心理动机决定的。剖析客户的购买心理,对零售商发现市场机会,采取相应手段促成买卖,有要紧意义。所以说,认真研究客户的购买心理,是做好买卖、防范客户流失的要紧条件。

客户的购买心理大致可分为:

理智型、选价型、求新型、求名型、习惯型、不定型。经营过程中对客户的购买心理,零售商要细心观察研究,依据客户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,针对不一样的心理种类,采取不一样的手段,做好服务工作,使客户高兴而来,认可而归。

3、做好水平推广

货真价实、诚信经营,是与客户搞好关系、留住客户的重要。客户头疼的就是花了钱却买不到货真价实、称心如意的产品,只有自觉拒绝供应假冒伪劣产品,不误导顾客,做到诚信经营、货真价实,本分做人,老实做事,才能取得客户的信赖。

4、维系客情关系

买方市场条件下,客户决定着零售店的命运与前途,是一个门店存活的重中之重。因此,谁能占有更多的客户资源,谁就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,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之中立于不败之地。所以,要维系好客情关系。

零售商要常常关注你的客户,在一些新品问世的时候、有活动的时候、每逢节假日都要联系一下,用心浇灌的结果,根深才能叶茂。

服装店顾客一直在降低该如何解决?把这4点做好力挽狂澜。防范客户流失既是一门艺术,也是一门科学需要零售商在平时的经营中,不断地检查、反省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并积极改进,获得、维持和增加客户,进而使更多的客户想第三登门。想知道更多服装经营方面的常识,请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